一个昵称

一切都是为了吃粮罢辽

妈呀,迟来的表白。入傅老坑后死去活来,万万没想到这么冷。冷还罢了,《行路》变舞水袖大集也罢了,《阳告》也要走炫技的路子了…逼得去听《小忽雷·三告》。爱的就是傅派的“咬牙切齿”和出格,自古吴越复仇乡,这是出了大先生的绍兴!傅老师听得我汉书下酒,当浮一白。怎么会傅吕不分呢?我真是想不明白…用魂火唱戏的人和故事,哪里仅仅是痴心女子负心汉…我听她痴癫一笑,看她酒窝边划过泪痕,见她吐字时唇喉变化,可以痴看一整天…这居然还不是所有萌点,她台下居然是个声音甜甜语速慢悠悠的“少女”,尤其讲“对呀”的时候那种甜味,听得姨母心泛滥(我的天啊我比她小70岁啊)。但她角色如此之烈性,性子里也有冷冷地一瞥样子,最后冷冷地站成个人比黄花瘦的李易安。照说我对梁祝毫无兴趣,“便这点花月情根割它不断吗?”却对她这样几乎筱丹桂第二的真·苦能酿成甜笑的线条五体投地了。

一束阳光-Sunshine:

安利《情探》。
说实在的,我最戴上粉丝滤镜看的当然还是傅老师。而如果排一个角色Top 3的话,其中一定有桂英。“风尘三绝”中,十娘得其烈而亡其情,亚仙情烈虽俱存,然仍寄希望于世,未尝为情而身死。生生死死,皆情痴若此者,当无人胜桂英也。
“情非到痴极之处,不能作此语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)